Tuesday, 3 December 2013

超柔软好吃@ 白土司

 这个好吃的白土司其实在以前就曾经做过了,
只是这么好吃的土司我竟然把它给遗忘,
今天把它挖出来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想找好吃而又喜欢有拔丝效果的面包 ,
这个就推荐给你。。
食谱看这里。。
注;在整形面团时,需要一点手粉 。

谢谢DD和Ohbin的介绍



 因为做好土司已是晚上了,所以照片拍到不理想,请见谅:)






 我忘了我是用三能土司模,烤箱温度放得有点低,
应该可以用200度来烤。

 因为土司太软了,很难切,除非把它切到厚一些,
会比较好看。。。:)








刚好煮了一些咖哩菜,这个土司来得正是时候。。


22 comments:

  1. 我有点奇怪,两条土司,你们要怎样吃完它?要不要找人帮忙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煮咖哩就会销得快,不然就放入冷冻,
      每天都有面包吃,我家没有面包食不行的。。。哈哈

      Delete
  2. 厉害哦,一次两个土司。销量特别高的。哈哈哈,所以可以请我吃吗?还要粘咖喱呢?a b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沾咖哩特别好吃哦。。呵呵

      Delete
  3. Replies
    1. 真的很不错的,你做过吗?。。:)

      Delete
    2. 那年手艺不佳时候做过
      失败
      然后没有再做哈哈哈

      Delete
    3. 现在你的手艺很赞了,想不想再动手。。嘻嘻

      Delete
    4. 呵呵我的冰箱里面还有很多块老面

      Delete
  4. 我很喜欢这样子白白的土司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白白又软软的土司,我也爱。。:)

      Delete
  5. 哇,看到那张土司沾面包的图片,独自咕噜叫起来!太诱人了吧,哈哈哈。。。
    还有,你烤土司的功夫了得啊!!!赞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paiseh啦,这次失算,烤到颜色白白。。:)

      Delete
  6. 白白的土司很漂亮!
    我还没开始学做土司,先观察观察你的做法,
    我再慢慢学做!希望可以像你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行的,我给你加油。。呵呵。

      Delete
  7. 拍掌!!!!满满的!厉害叻!! 发酵和烘培时间一定是掌握得很好。。。 偶的好想没满过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好大声地掌声嘻嘻。。
      你说得很对,所以每次看到满模我就开心。。
      放心这个食谱一定可以满模的。。:)

      Delete
  8. what a lovely and square loaf you have here, I have to bookmark this recipe to try with my Pullman tin again!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不客气,期待你的分享。。:)

      Delete
  9. 請問,兩條土司一起烤的話,時間和溫度你調高多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是用200度,带盖,时间差不多是35分钟,
      这次我没有加长时间,所以吐司比较白了一些。。:)

      Delete
    2. 另,这次忘记用200度,时间也用得不够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