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青葱香肠面包

人回来了,心还在外面没有飞回来。。
去了‘情人桥’见不到想见的人,只好失望而回咯。。呵呵

有时候啊人一懒惰起来做东西就会想走捷径,
今天做面包就使用这个懒人法,
把打好的面团加入馅料揉匀,等待第一次发酵,
然后排气分粒,滚圆即可做最后
发酵了。。多方便啊。。。
哎呀呀我忘记记录是用那个食谱了。。。
没关系啦只要用自己喜欢的甜面包食谱,
再加入适量的青葱粒和香肠粒进去即可做成,
你看多方便,咸口味的面包很受家人的欢迎。。;)








7 comments:

  1. 香肠面包,我来廖~~
    先吃香肠再吃面包,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刚刚去你家吃了一片萝卜糕。。嘻嘻

      Delete
  2. 是咯,我去情人桥”装“你们,结果也是见不到想见的人........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我装到一位很像丁力的靓仔,就不懂是不是他?。。咔咔咔

      Delete
  3. 今天出门没有买到青葱
    本来想做青葱肉松面包的
    看来要做绿茶红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绿茶红豆的做了请偶吃。。哈哈

      Delete
    2. 然后做了绿豆口味的面包
      杆卷好了

      才看到孤单的罐头红豆在那里掉眼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