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潮州饭桃

年尾了,大家可能在大扫除了吧?。。
我也在大扫除,一天清理一点,
这样才不会感到太累,
又可以有时间上来写写博。。。
顺便也要把储存在电脑里的照片也清一清。。。:)
我又再做饭桃了。。前阵子在新山看到喜欢的模型,
就把它给败回来了。。。
所以就来试试这模型,也为了上次煮到不满意的糯米饭内馅。。
这次的糯米饭煮得还可以,比上次好,不过还有再进步的空间。。呵呵

食谱照旧





隔天拿来煎一煎也很美味的说。。。:)



把剩下的粿皮拿来包入一些豆沙馅。。:)


16 comments:

  1. 哦! png kwey!!! 好久好久没吃了。。。煎了后更香!沾点辣酱。。。嗯!美味无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大家都爱png kwey啊。。:)

      Delete
  2. 这个是我潮州人的糕点,所以啊,那里可以放过呢!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你是teoh chew nan?。。呵呵
      我家老爷不是,他也很喜欢吃哦。。:)

      Delete
  3. 艺术品,这是艺术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不会艺术品,我只会makan nia。。:)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dbean
      你想和我说什么呢?为何把它删除,还是你想和我说悄悄话
      哈哈

      Delete
  5. Replies
    1. 呀呀。。东西好呀。。:)

      Delete
  6. 漂亮哦!不过我吃过的是用芋头做的,超级好吃呀!
    真的很怀念以前家婆做的糕点!现在只有到外面去买了。
    步骤很多耶!以后有机会真想试试做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曾经做过芋头的,我妈很喜欢。

      这种古早味的糕点会比较多工,有人说哎呀花一点钱去外面买啦
      何必麻烦,可是外面买的就是没有自己做的多料啊。。。哈哈

      Delete
  7. 你的潮州饭桃 看来很好吃,你很班赖!
    我想做很久了,没勇气,
    这回我知道往哪偷师了,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谢谢你的称赞。。嘻嘻
      以后多交流。。

      Delete
  8. 一块块站起来向路人招手的饭桃...
    我是受不了引诱而陷进来的其中一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hor。。真的在排队。。
      摆到不会摆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