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开心迎接〜2014




animated fireworks photo: animated fireworks ambeaupic1.gif


伤我的人原谅你,我伤的人对不起,
爱我的人谢谢你,我爱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请继续;
心累了休息休息,人累了放松放松;
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更加珍惜!

2014即将到来,
新的一年我们都该懂事了,
长大了,
更懂得珍惜了!

祝大家2014 新年快乐!






14 comments:

  1. 新年快乐!马年快乐!!

    ReplyDelete
  2. Sally,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心的丝丝,新年快乐:)

      Delete
  3. 我爱妳。不过,妳不用谢谢我的.....太见外了!: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要谢谢你帮我按按啦。。咔咔
      爱你哟。。:)

      Delete
  4. very well written!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5. 新年快樂,每天都要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天天都是好天,
      新年快乐:)

      Delete
  6.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元旦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新年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