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谢谢你的按




 photo blog_20120808073608002445.gif


大家 早上好,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今天是学校开学日,看着小瓜懒洋洋的从被窝爬起来,
还同我说好累哦。。。呵呵我说第一天是这样的啦,安慰他说
明天再上多一天课,又有两天休息了,忍忍就过了。。:)

这几天看到网友纷纷放上广告收入,我也去看了一下我自己的,
哇!还不错哦,有上升哦,虽然不到100元,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本来我还不相信写博是可以赚钱的,你看事实就摆在眼前了,
谢谢你们大家努力的按按哦,有机会请你们喝kopi哈哈。。
也希望大家的手不要停要继续按按。。哈哈谢谢:)

听靓仔师傅的话,以后要多多勤劳写博了,去年因为某某原因,
我才写了刚好100贴,所以今年我会尽量努力。。。

还没有放广告的格友们,你还在等什么呢。。。:)







 photo cai23.gif





25 comments:

  1. 哇~你的博客收入好多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已经三个月多了,却只有RM0.40???
    我也有帮你按哦!而且会一直按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按哦。。
      哈哈这是我累积了一年多的。。

      Delete
  2. 恭喜你一开年就有博客收入,到年尾一定赚得更多。
    祝你年年财源滚滚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去年的广告费哦。。
      希望今年会更多咯。。哈哈哈

      Delete
  3. 哟哟,要请我淋kopi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哟哟毛闷提。。等我累积500大洋请你
      喝猫屎kopi har。。。哈哈

      Delete
  4. 79新币咧~~~
    比我好太多了!!!
    我觉得新加坡的广告比这里的广告还要好看,我click进去后,会继续浏览它的内容呢!

    话说,妳怎么知道师傅长得靓仔?凭想象是不行的哦。: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笔得来不易啊,都是你们辛苦帮我赚来的,
      我会好好利用的。。呵呵
      你家的广告就是那个inti大学咯,我这把年纪还有资格进大学
      吗?卡卡卡。。

      Delete
    2. 哎哟亲爱的,我们一定要讲师傅很靓仔很面很帅的,
      阿不然以后我们的电脑坏谁要帮我们修啊。。卡卡卡
      快快闪。。(不要说给师傅听har)

      Delete
  5. 哇!羡慕,我写了七年,一分钱也赚不到还遭灭门之灾。看人家赚钱感觉很爽,我可不可以要一杯咖啡喝?帮你按按哦!明年赚更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按哦,我羡慕的是师傅咯。。
      请你喝咖啡没有问题啦,几时都可以。。呵呵

      Delete
  6. 哇。。。不错哦,这笔奖金可以买一些烘焙用具来玩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圣诞礼物哦。。hohoho。。。

      Delete
  7.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就有好的开始,很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谢谢你哦。。:)

      Delete
  8. ^^ 我也来运动一下小指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丝丝。。运动好啊,以后多来我家运动哦
      哈哈哈~~

      Delete
  9. 咳咳,不錯,恭喜水渣婆,打算買什麼獎賞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靓仔师傅,你来啦。。。
      我请你淋kopi,爱埋?。。。

      Delete
  10. 我的也是少的可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点一点慢慢的就会累积一座山了。。。哈哈哈~~

      Delete
  11. 做么你的是新币,我的是马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嘛不知道叻,会不会你的户口在马国申请的,
      所以才算马币?。。这是我猜的啦。。:)

      Delete
  12. 明天我就要开始去做工了,趁现在有时间进来帮妳按这里按那里按上面按下面........

    妳不用想念我。妳只要记住我就行了。我怕妳把我忘了.......哇(大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我也好想念你啊。。。
      记得har。。还是要过来帮我按按啊。。哈阿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