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anuary 2014

简单容易@ 香脆炸鸡

在新山逛街时,无意中发现那家超市有在卖这种炸鸡粉。。
到目前为止,SG还没有看到这产品。。。
印象中在爬网时,好像有看到不懂谁家有介绍过这种炸鸡粉 。。。
于是就买一盒回来试试看。。。
它很容易准备,材料就鸡肉和这粉吧了,
看后面包装指示就行了。。
炸出来的鸡肉还不错哦,很香很脆。。
请看照片,是不是很脆呢?。。。
嘻嘻。。请你们用眼睛视吃。。。
今年我又有一道新年菜了,简单又方便。。。










11 comments:

  1. 偶来蹭饭啦。。。。香喷喷哦!!!超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香喷喷的,害我忍不住竟吃掉两只鸡翅。。^_^

      Delete
  2. 我好久好久没在家弄炸鸡了
    看到你的,我的口水留了满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快拿纸巾来。。。。
      我也好久没有炸食物了,
      孩子看到有这道,开心得不得了。。。Y(^_^)Y

      Delete
  3. Sally上菜好勤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ly我这几天在摇脚哈哈。。
      等拜一开始有得忙了。。(☆_☆)

      Delete
  4. 来吃好料的炸鸡了,
    之前我也是买现成的炸鸡粉,沾鸡肉来炸真的快又简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市面上很多不同牌子的炸鸡粉,就看个人口味。。
      有时用这种粉还挺方便的。。^_^

      Delete
  5. 这牌子的炸鸡粉很不错的,可惜SG找不到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不久的将来,sheng siong会有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