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马上发财@ 炸莲藕片


 炸莲藕片不在我的年饼菜单里,
因为煮莲藕汤,所以留了一段拿来炸。。。
第一次炸,没什么难度,就和炸慈菇饼一样,
只要控制好火候就行了 。。。。。。。。。。。。。




做法;
1莲藕去皮,洗净,用厨房纸巾抹干,
刨片。
2热油锅,转去中小火,锅里放少许盐,将莲藕片一片片放入,
炸至金黄,用厨房纸巾沥干油份,待凉,收进罐子封密。





15 comments:

  1. 没有吃过,也没玩过这玩意。。
    但是有满满的好奇。。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我也是第一次,藕饼有淡淡的香气噢:)

      Delete
  2. 这个新口味,我也没试过;
    但要油炸,得三思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也只是炸一点点来试吃吧了。。;)

      Delete
  3. heeeee..... 美哦。。。 偶也是number 3 没试过。。。。脆脆的。。。看电视的好伴偶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是no 4没试过嘻嘻。。
      一旦吃了就会停不了口了。。

      Delete
  4. sally,请问为什么油里要放盐呢?

    ReplyDelete
  5. 厉害厉害。。。。


    *在油中加入盐,炸起来食物的咸度才会均匀。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te。。sama sama 嘻嘻。。

      redbean,除了咸度均匀外,听说可以防止油溅锅,令一方面我不想
      用撒盐的方法,我认为很咸,我喜欢淡淡的咸味,这样才能吃到东西`的鲜味。:)

      Delete
  6. 你换画好快,眼花缭乱。这个很多年前想做却只得个想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新年的东西要快快po完,这样才能安心过年啦:)

      Delete
  7. 我熬夜熬到天天发热气......妳吃,妳吃,我看妳吃就行了(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亲爱的,看到你来,我好开心哦。。
      要小心照顾自己,别被黎明给折磨哦,还有10天我等你。。。
      我现在在喝kopi,来。。来喝杯kopi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