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芝士条排包(冷藏液种)


在脸书看到好多网友已经开始做年饼了,
我还在这里摇脚,还没有那个‘木’想动手叻。。。
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做面包了,这个面包 在我的相簿挖出来的。。。
喜欢这个液种,且冰箱还有剩就把它清掉了。。。
面包还是一样软,又有多多的芝士 ,当然深得我家孩子的喜爱了。。







 食谱看回这里

最后发酵后,扫上蛋液,撒上芝士条和粗糖。

预热烤箱,我家烤箱温度180度,25分钟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家女儿的手啦。。还是你的白白嫩嫩的手漂亮。。呵呵

      Delete
  2. 这款面包也是孩子们的最爱之一。
    收藏起来,以后学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子最喜欢了,得空你要试试,
      包他们喜欢滴。。:)

      Delete
  3. Delicious bread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