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柔软的高钙牛奶餐包(二)~美奶滋火腿tuna面包

我要快快把手头上一些作品po完,
这样我才可以安心的做我的年饼,
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十五了呢,还有十五天就过年了,
哇!时间好快噢,感觉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真的是很多,家里还没有装饰。。
还没有换洗沙发套,还没有换洗床单,还有一个冰箱没有清理。。
还没有去换新钞等等。。。。。想到就要晕,年。。你可以不要
这样快到吗?!。。@@

。。。。。。。。。。。。。。。。。。。。。。。。。。。

好的食谱我会一做再做,这个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做了,
上次回乡还做了一些回去给家人呢。。。

这次的馅料有;
火腿
罐头tuna
大葱粒
红萝卜碎
黑胡椒粉
美奶滋
少许海盐
除了火腿外,把其他材料拌均匀,即可



 如何整形面包请看我之前的拙作
把整好的面包,做最后发酵,然后扫上蛋液,
再铺上馅料,挤上美奶滋和辣椒酱,即可进烤炉。
预热烤炉,我家烤炉温度,180度,30分钟。


















5 comments:

  1. 偶要是是小朋友D话,肯定爱死这个餐包便当。。。kawaii 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餐包也是我最爱的咸口味之一呢。。哈哈

      Delete
  2. 我这大朋友也喜欢这种咸口味面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朋友,小朋友全都很爱咸口味面包。。呵呵

      Delete
  3. 我是老朋友
    我也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