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February 2014

马上发财@ 糖霜和紫菜春卷脆饼

 今年没有炸蟹柳,改用春卷皮炸了几样脆饼。。。
当中最喜欢的就属那个紫菜脆饼,一吃就停不了口。。。
本来只买一包最大的有40张春卷皮,后来炸了第一轮,
感觉太好吃了,家人一定喜欢,又再买了一包来炸。。。
结果吃吃下。。。年初一就生病了。。。
要告诫自己 明年不可以这么贪吃了,搞到今年什么大餐都没得吃。。。
呵呵呵。。。。。。。。。。

糖霜春卷脆饼做法;
1,用一支筷子将春卷皮卷成筒状,用面粉糊封口,
剪段,以中火炸至金黄,用厨房纸巾吸干油份,待冷撒上糖粉,
即可收入罐子封密。


紫菜春卷脆饼做法;
春卷皮适量
寿司紫菜适量

抹料;
蛋白

胡椒粉
1,将一片春卷皮摊开,扫上抹料,盖上紫菜,再扫上抹料,
盖一片春卷皮,重复把所有的材料做完。
 2,将1剪成条状,再剪小片,热油,以中火炸至金黄,沥干油份,
待凉,收入罐子封密。







12 comments:

  1. 我们也一样,这饼真的是孩子们最喜欢吃的,
    尤其是边看电视边吃,就是会吃个没完没了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要藏起来才行,不然看电视一口接一口很快
      就habis 料。。。:)

      Delete
  2. 这是我每年都会做的年饼,因为简单容易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了糖霜口味,那紫菜是我第一次做的,
      想不到还很受欢迎呢。。嘻嘻

      Delete
  3. 来,我继续来吃年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你真好,我最近闷得慌,
      你来陪我最好了。。来。。我们干杯。。嘻嘻

      Delete
  4. 我今年反而吃饼吃的很少,都提不起兴趣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这样也好,不然像师傅将月巴就不好了。。;)

      Delete
  5. 光听名字就知道能有多好吃!哈哈哈。。。
    不过那个紫菜春卷怎么远看像发毛的,近看更像!

    别打我,真心当你朋友才说实话,下次改良哈,‘色诱’也很重要好不好。。。。哈哈哈哈。。。。
    还有照顾好身体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我怀疑你是带放大镜来。。
      有发毛咩?我。。我。。炸出来就是这样啊,
      春卷皮的颜色吧。。。
      我现在身体可好得很了,有精力追着你来打了。。。哈哈哈

      Delete
  6. 我也是第一次做紫菜春卷脆饼,一包春卷还真的不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不是太好吃了,所以不够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