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祥马贺年@ 好力克春卷脆饼和肉松春卷脆饼

今天已是年十三,还有两天新年就结束了。。。
过年的热闹就将静悄悄地溜过。。。
我的心情这时有点点的失落感,面对一屋子的宁静,
一时间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
今天我的烘炉正式开工,开工的第一件事是烘烧肉,
有空档我会放上来分享。。。
。。。。。。。。。。。。。。。。。。。。。

 好力克春卷脆饼;
就是把炸好的春卷脆饼加入混合的糖粉和适量的好力克,
拌匀即可。(好力克就是我们常喝的饮料Horlicks)。

肉松春卷脆饼;
由于我怕炸得不够脆,就把肉松给少放了,
造成味道不够,最后只好撒上一点糖粉,
还不错吃!














17 comments:

  1. 这个我会做!这个我会做!不过吃了一罐,马上喉咙痛。吓得我以后都不敢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觉得炸的年饼会比烘的年饼更为热气咯,
      明年我再也不敢大吃了。。。^_^

      Delete
  2. 新意!新意!是自创食谱么?太有想法啦。。。。厉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刚好家里买了一包,就自己拿来调配咯,
      还不错。。嘻嘻

      Delete
  3. 炸好的春卷皮撒上好立克?真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错,就糖粉和好力克,
      调适合自己的口味,好力克隐约带有点淡淡的咸味,
      还不错。呵呵

      Delete
  4. 脑子转的真快...好力克这口味太独特了..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
      我想只要不必经过煮的粉应该可以吧。。
      可可粉,milo。。

      Delete
  5. 爱好力克的我可以想像有多美味~真是好点子!^^
    好想念Sally厨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还不错,不然单放糖粉很单调。。
      我也好几天没有看到丝丝的出现了。。:)

      Delete
  6. 一口咬下去脆脆的小吃。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因为很脆口,所以一吃就停不了口了。。:)

      Delete
  7. 这个好看,有色诱到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这个比不上你家的那个装修帅哥啦。。

      Delete
  8. 好立克一定很香,又学到新的点子咯。。。
    今年看到好多朋友卷肉松卷,很漂亮,明年也来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就是看到今年很多人做肉松卷,
      才会动手做的。。。

      Delete
  9. 卡卡卡卡卡
    啃饼干
    啃肉松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