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骏马奔腾迎丰年 @ 鸡蛋糕

今天是大年,年十四了。。。
明天是元宵节,也是西方情人节。。。
哎!可是我家的那个木头静悄悄的,都没有动静的,
虽说老夫老妻了,可是人家还是很期待惊喜嘛呵呵。。XD
。。。。。。。。。。。。。。。。。。


 做个记录;
今年共做了20粒鸡蛋
份量可不少,可是最后还是分完了。。
知道家婆每年会买些回来拜拜,
所以今年特别做多。。。




 

15 comments:

  1. 我嘛是期待,可是。。。。。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我看我们还有一天的期待,就等明天的奇迹吧。。。@@

      Delete
  2. 唉!我更加没得期待了。
    我们都为了新家的事烦,没时间想别的了。
    只希望每天能跟他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很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怎么每个都是唉唉声。。
      可能他是忙着新家的事宜吧,
      还有什么比搬新家更开心呢。。哈哈来笑一个吧^_^

      Delete
  3. 我也希望即使是一句简单的表达也好。。。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爱的丝丝,
      快跟他讲简单的表达是无需本钱滴。。咔咔

      Delete
  4. 妳的木头什么电话号码?我帮妳打电话去提醒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木头的号码是9123 3456,
      记得har,跟他讲他欠我五支火材!(◎_◎;)

      Delete
  5. hahahaha 你家的木头。。。 你超搞笑嘢!在美味的鸡蛋糕里头摆张字条。。。提示提示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5。。。木头不吃我的鸡蛋糕的,
      怎办呀呀。。。。。@@

      Delete
  6. 明天可是我跟老公的注册10周年纪念日啊!
    怎样木头都会有所表示的。。。再等等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恭喜你呀,十周年快乐,
      明天你们一定大大庆祝吧。。
      呵呵呵。。。我看我要等到花儿都谢鸟。。。。

      Delete
  7. 我家木头有action哦,可是我却心痛那$$$。。。女人(我)真麻烦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家木头真好,小小声问,他送你什么jek?。。
      不是你,我也是这样,他送花我又心痛,
      哈哈哈(偶)就是难搞,口是心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