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February 2014

甜蜜的东西方情人节@ 南瓜玫瑰花馒头

 今天真是个特别的好日子哦,
元宵节和情人节都落在今天,
听说19年才轮一次,
你们应该会在今天好好的庆祝吧。。。
至于我嘛!呵呵。。没什么特别花心思啦,
木头老爷答应早下班,要陪我吃饭,和瞎拼,
嘿嘿嘿。。。今天有人买单,就拼个够够力吧。。。瓦卡卡

 为了庆祝这难得的东西方情人节,
我特别做了这个玫瑰花馒头跟家人分享。。。
食谱参考自这里








 在这特别的日子,Sally祝各位,
元宵节和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18 comments:

  1. 好可爱的玫瑰花。
    祝你和爱人恩恩爱爱~甜甜蜜蜜~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情人节已过,
      还是要祝你,情人节快乐,恩恩爱爱。。。:)

      Delete
  2. 这个玫瑰真是物超所值。。。又好看,又能吃。。。实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说得对,比起外面卖的玫瑰,
      很划算。。。:)

      Delete
  3. Replies
    1. 情人节快乐。。happy happy。。:)

      Delete
  4. 直接包成一束玫瑰花,送给爱人,肯定感动到流眼泪。。。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个我只是做两朵大朵的吧了。。;)

      Delete
  5. Sally今晚要打扮美美喔~
    祝Sally年年都浪漫情人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祝丝丝,情人节快乐。。;)
      呵呵没有特别打扮啦,就平时上街的打扮就好了。。;)

      Delete
  6. 现在已是下午三点多了,妳set了头发吗?化了妆吗?衣橱内的吊带黑色长裙熨过了吗?高跟鞋拿出来了吗?记得出门前要先深呼吸,不要紧张哦。

    咦?讲到好像妳嫁女儿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怎么搞到好像要出席婚宴将。。。
      年年都是那样的过啦,没什么特别,我家的木头就是这样,
      如果他搞什么特别的,我反而觉得怪呢。。

      Delete
  7. sally,我来拿我的‘黄玫瑰’咯!
    喜欢喜欢。。。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尽管拿,不用跟我客气啦。。
      情人节快乐!

      Delete
  8. 如果,是粉红色会更像!

    难道,是黄玫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没有想到要做粉红的咯,
      因为金瓜的颜色,所以也就变成黄的咯。。;)

      Delete
  9. Replies
    1. 呵呵。。谢谢38
      祝你情人节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