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马上过年@ 糕饼总结篇

马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也已画上句点,
回头看看我今年春节所做的糕饼。。。
嘻嘻。。成绩还不错嘛!,很臭屁的说,
今年我太勤劳了。。给自己一个掌声,鼓励!鼓励。。
今天就来个糕饼总结篇吧。。。



一马当先~~蘑菇饼(牛油糖霜饼)


马上发财@炸莲藕片

步步高升@简易自制年糕



骏马贺岁@ 薯粉饼 (番婆饼)

骏马迎丰年@ 芝士黄梨酥



骏马迎丰年@ 芝士黄梨酥


马到功成@ 白咖啡牛油酥饼


一马当先 @ 黄梨酥

骏马奔腾@ 德式酥饼



龙马精神@ 杏仁酥饼


马上有$ @ 蔓越梅千层糕vs 原味千层糕

拜天公@红龟粿

 

 

 

 

马上发财@ 糖霜和紫菜春卷脆饼 

 

 

 

 

  祥马贺年@ 好力克春卷脆饼和肉松春卷脆饼 


 

 

 

 

骏马奔腾迎丰年 @ 鸡蛋糕

    

 

 

 

 

金瓜玫瑰花馒头

17 comments:

  1. 给妳数不完的赞。。。哈哈!太勤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是自己赞自己爽啦。。
      谢谢你的赞噢。。:)

      Delete
  2. 掌声鼓励、鼓励。好喜欢哦。全都好赞。而且还有‘标题’的。太棒了。也祝福你,马上成功,马上发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谢谢你的掌声和祝福。。
      我也祝你马到功成,永远都那么漂亮。。;)

      Delete
  3. Sally最爱那一款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每款都很爱,若真的要我选,那个木薯饼和
      黄梨酥,想不到木薯饼放越多天越好吃呢。。

      Delete
    2. (偷偷告诉Sally昨天我炒的木薯粉在35分钟时给炒焦了~
      TT 要怪那个铁锅它太热情了~><;
      下回得用不粘底锅炒才行啊 ) ) ) ) ) ) (泪奔~)

      Delete
    3. 35分太久了哦,下次你炒到粉轻就可以了,
      还有别太大火哦。。
      那个Katherine kwa的食谱很不错,真的。。

      Delete
    4. 我会再接再厉的!
      谢谢Sally的分享~ (◕‿◕)

      Delete
  4. 我也给多多赞,希望明年会看到你更多好吃年饼哦!加油!!↖(^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稀饭你们的赞噢。。谢谢
      明年再想想该做那种饼,我想应该不会做那么多了。。;)

      Delete
  5. 掌声鼓励!!!你真得太勤劳了
    做很多种哦,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是臭屁自己赞自己,
      想不到得到你们的鼓励加油。。谢谢你

      Delete
  6. 结果年饼都吃完了吗?如果吃完了,我要给妳掌声鼓励鼓励。:O

    ReplyDelete
    Replies
    1. A!如果我说剩下半罐,那不懂还有密有掌声呢?:))

      Delete
  7. 看了都忍不住要誇你:好棒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K谢谢你,你过奖了。。。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