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香辣黄梨鱼

 新年期间家里累积很多黄梨,除了每天生吃外,
冰箱还是剩很多。。。

不久前厨神安哥爵分享了这好吃的酱料,
我立刻把材料记上。。。
趁着那天有空,就早点把辛香料给
搅拌好,煮了一罐,我没有将黄梨块加入一起煮,这样收冰箱
比较耐久。。。
我打算要煮再加入黄梨,这样黄梨吃起来也较新鲜。。。
至于材料方面,我没有刻意的去量多少都是大概大概,
就靠平时煮食的经验吧。。。

在这里真的要谢谢安哥爵无私的分享,
我的菜单里又添加一种新口味了。


材料;
小葱头
蒜头

红辣椒
辣椒干
马来煎
虾米
香茅
豆瓣酱
番茄酱
黄梨(要煮另外加)
打烂煮成酱,即可收在冰箱。







10 comments:

  1. 看了就流口水了(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丝丝,你手脚好快呢,
      我要请你吃饭,可是饭还没煮熟哈哈哈。。

      Delete
  2. 我。。。。。。带着白饭来了,请我吃,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已煮好一大锅等你们了,
      来。。我们开饭咯。。;)

      Delete
  3. 鲸鱼带了米饭。。。偶带了面纸。。。嘻嘻。。。。可以开餐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我们一起开饭咯。。嘻嘻

      Delete
  4. Replies
    1. 嘻嘻。。你一定是觉得太好料了,
      才留两个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