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韩式辣炒年糕

 新年前,我家附近超市搞促销,
朋友介绍我吃韩式年糕,她说不错,比来自中国的还容易
煮。。。
于是我买了两包韩式年糕和两包韩式酱料。。
我没有吃过也没煮过,还好包装纸上有说明,就照着煮,
家里冷冻部就只有虾和肉丸,还有过年买了大量的大蒜,
就加了这些材料。。
别看小小一包的年糕,煮起来可是足够3,4个人吃呢。。
还好我只煮一包。它的口感还不错QQ的,不会很辣,我家小瓜也
敢吃。。。。





17 comments:

  1. 赞啊这个,看到那些虾,我都饿得馋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也专挑那些虾来吃。。:)

      Delete
  2. 小孩就得从小教会他吃辣,这样长大才不会错过好多美味的美食!呵呵呵。。。
    这个辣辣甜甜看得我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他可以吃一点小辣的,要不然要迁就他真的
      很难煮食咯;)

      Delete
  3. 我应该连你家小瓜也不如,我。。。不吃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的假的?哈哈。。
      我们喜欢辣的,总觉得什么东西有辣就会好吃了呵呵

      Delete
  4. 偶最爱这种QQ 有嚼性的菜肴。。。。一次能吃好多好多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QQ的,如果这年糕软绵绵就不好吃了:)

      Delete

  5. 上个周末我也是弄这个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山龟,第一次弄。。嘻嘻

      Delete
    2. 偶更山龟。。。没弄过。。。!

      Delete
    3. 哈哈。。给我五。。。

      Delete
    4. 我也是山龟。不过有时假假学人家in

      Delete
  6. 嗯。。下次我也要买了试试。^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试试也无妨。。呵呵

      Delete
  7. 我也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都好帮耐吃哦,看来我真的山龟,第一次。。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