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迷你咸豆沙桃粿


这次选了某杂志的食谱,桃粿放至隔天还蛮硬的,
我应该不会再尝试做第二次,所以也不会在此分享食谱,
不要害到大家浪费时间。。。呵呵。。
我喜欢吃咸口味,这次也炒了咸豆沙当馅料。。。
。。。。。。。。。。。。。。。。

我家有好几个不同大小的饭桃模型,有些是大姐送的,
这次特地找了第二小的模型来做,感觉多工,因为小个也不好
操作,呵呵。。还是大个的容易些又省时间。。。。

小记录;粿皮颜色是焦糖。








9 comments:

  1. 做得这么漂亮...花了这么多心思
    不好吃真的很可惜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我只做半份而已,很快就吃完,没有浪费掉。。呵呵

      Delete
  2. 啊,卖相很好呢,不好吃很可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是难以入口那种,只是吹到风就硬了。。;)

      Delete
  3. 糕点最激心的就是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其实做传统糕点不容易。。。
      当天烧烧吃还可以啦。。;)

      Delete
  4. 咸豆沙的,我喜欢。。。那我就等你下次研究了食谱,在分享给我们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喜欢咸豆沙的。研究食谱?哈哈哈那不懂要等到何时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