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抗氧化桶 (酵素桶)

 照片拍了许久现在才甘愿来做记录。。
反正照片都拍了,无论如何也要挤个时间上来写,
也方便日后做参考。。。。
。。。。。。。。。。。。。。
前阵子查某Kate和我们分享了这个抗氧化桶。。
它除了可以拿来制作水果酵素,药材酵素外,
听说也可以做垃圾酵素。。
大致上用这个酵素桶来制作酵素比一般传统的制作来得较
容易些,它无需风干水果就可以制作了,当然还是要避免沾到油份啦。。。
传统的制作方法我试过,有时还有发黑霉的现象,这就不能再用了,
然而用这抗氧化桶就没有这个问题,至今我已酿出蛮多种水果酵素来喝了。。

 酵素桶的功效看这里

顺便看kate家的分享
kate的水果蔬菜酵素

跟kate拿了地址后,就前往淡宾尼的总店出发。。

 卖的都是保健用品

以上 照片来自kate


  这就是抗氧化桶



 这一包包看似奶粉的东西,其实是多用途的肥皂粉pirikare。
它是天然蔬菜(大豆)油渣,纯净水及抗氧化剂制成。
对皮肤非常温和,而且环保。它可以净化污水,河水及海水,帮助降低污秽物在废水
处理系统中排出,以及其他环境中生态系统影响。(资料取自该店)
该店也提供这个肥皂粉水给用了抗氧化护理的顾客冲凉。
它除了可以冲凉外,也可清洗餐具,洗车,去除厨房火炉油迹,驱虫等等。。。
因为抗氧化桶是不可以用化学清洁剂来清洗,会破坏它的抗氧化功能,
所以我也买了一包回去清洗我的抗氧化桶,



 细读上面的文章。它的功效。。。
店员介绍可以在家制造抗氧化屋,他们有卖它的粉,需要调的(详细内容我忘了),
粉不便宜哦,一间房间而已就要几百块呢。。

 看店里的这些生的食物,有负离子包围,那些面包,芝士,生牛肉和鸡蛋皆没有发霉发臭。。。



 店里也酿制不同种类的酵素给上门的顾客品尝。。



(照片取自kate)
当上他们的顾客后,我和老爷也可以免费享受一次的抗氧化护理。。
护理的功效看第四张图的左下角。。。
用后感想;我觉得这个很适合不喜欢运动的人士,因为用后身体可以排出很多汗水,
全身顿时也感觉轻松了。。。




29 comments:

  1. 会排汗水的。。。。很好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排完汗很爽。。如果我坚持,相信可以减肥。。呵呵

      Delete
  2. 感谢分享哟,长见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客气。。呵呵

      Delete
    2. 请问您有用这桶酿米酒吗?

      Delete
    3. 没有哦,我也不知这个桶可酿酒吗?
      不过听说可以做垃圾酵素:)

      Delete
  3. 谢谢你回复。我以为可以酿糯米酒就好。那你有做过酸奶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谷歌了一下,这个桶可以酿水果酒和酸奶哦!
      有时间我想要学做酸奶,如成功了我再分享。
      谢谢你。:)

      Delete
  4. 谢谢你期待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5. 哎呀!我做了几次的酸奶都失败了。请 MR. Bin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用这酵素桶做的吗?
      我今天打电话去问了,她说要等牛奶冷了才可以倒入酵素桶里喔。。。

      Delete
  6. 是吗?哎哟我又做错了。我还特地买一个温度计和高钙牛奶我还是失败了!要等酸奶冷了才倒入到酵素桶里吗?牛奶煮到40-45度下原味酸奶拌匀等到冷了几度才入桶里,我怀疑它可以做的吗。它出来的成品会滑滑的吗?还是水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她是说加了原味酸奶等凉了才倒入。如果热热倒入会破坏酵素桶。
      我也怀疑这方法行的通吗?一直犹疑该不该跟她的方法。。

      Delete
  7. Replies
    1. 你是住在新加坡吗?我是打电话去淡滨尼询问的。。

      Delete
    2. 想请问酸奶和优格乳一样的吗?

      Delete
    3. 叫法不同,其实是一样的。。

      Delete
  8. 是的我问过她。她们说成品是水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的成品吃了味道和外面卖的一样吗?有酸味吗?
      如果差不多一样,那应该就对了吧。。。

      Delete
  9. 我吃过的是滑滑像凝固的样子不是水水的。家人说或需是失败了不要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几天我一直在研究,有成功了,明天我要试焖烧锅的到时我才分享,你等我哦。。。

      Delete
    2. 先跟你说一说,其实第二天我再打去确认一下,
      另一个人说可以热倒下去,她说50度,不过我不敢因为怕太烧,
      我只煮到45度,到时我才写博。。。

      Delete
    3. 你的酵素桶放地下吗?有包起来吗

      Delete
  10. 请问你用全脂牛奶来做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放在桌上用毛巾包起来。用全脂牛奶会比较香;)

      Delete
  11. 谢谢你的回复。我放弃了很多次都不成功。唯有用面包机做咯。酵素我家的孩子只喜欢喝火龙果的。我作苹果的他们说有人呕吐的味道。都不敢喝。真是伤脑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面包机也可以做哦,可以分享做法吗?谢谢
      火龙果的最好喝我也做过,苹果就没做过。。
      今天我放了最新的一篇,欢迎去读读。

      Delete
  12. 好谢谢。认识到你我真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欢迎来交流,我们互相学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