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酵素培养天然酵母

 (此天然酵母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
当时没有好好的做个记录,某些细节都忘了)。

由于用抗氧化桶做酵素的做法和
前些时候我做的天然酵母有点类似。。
于是过滤了的酵素我就留了一些来养酵母。
同样用1:1的做法,养了两天,发酵力看似不错
于是决定来试试做面包。


 第一天培养就可看到不错的成绩,还蛮多泡泡。。。
这也使我信心大增,有预感可能会成功哦。。呵呵
再看看以下的喂养成绩,发酵得很顺利。。。











第二天的酵母看似不错,可以做面包了。。。

7 comments:

  1. after the last one I did, never attempt any natural yeast again, no time lar,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们都好多食谱排队等我们去做啦哈哈。。。
      自从上一次我也隔了好久的时间呢。。;)

      Delete
  2. 啥都自制。。。真了不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是啥都想尝试咯。。:)

      Delete
  3. 麵包店難做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师傅,我还不够格呢,在家玩玩还可以啦。。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