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14

~鸡蛋糕

 前些时候回乡去,看到大姐烘的鸡蛋糕很美,
于是要求她下次去烘焙店一定要帮我买两个模型回来,
谁知 她连鲤鱼模型也买了,而且是全送给我的,谢谢大姐,
你真好。。呵呵。。。。

询问过它的价格,想不到还比这里的便宜三倍多呢!所以以后
要买烘焙用品的朋友,记得回去马国才买哟。。。咔咔

模型一拿回来后就迫不及待开工啦,第一轮试烘出来的鸡蛋糕颜色很美很均匀,
也很容易脱模噢,接下来盘盘都很顺利。。
原本我以为那鲤鱼模会很难搞,结果出乎意料,它很好脱模,比起我自己
之前买的金鱼模型,我更爱这个鲤鱼的,因为它烘出来的花纹都很明显,
大爱啊。。。开心呢。。。








这次采用的配方没有用到秤,采用1:1:1
全用一个碗来量,不过糖方面我有减少,
年级大啦,还是不要吃太多糖啦。。。

共打了15粒鸡蛋,给了两位哥哥,
自己剩一盒早餐配咖啡吃。。。













13 comments:

  1. 鱼儿鸡蛋糕我也要来一份!太创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都是模型的功劳啦:)

      Delete
  2. 我的模买了很久很久了,还没有烘烤过,有点内疚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快拿出来烘吧,不然要结蜘蛛网了。。哈哈

      Delete
  3. 鱼儿的很美呢,那样躺在碟子里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也很喜欢这鱼儿,很满意嘻嘻。。

      Delete
  4. Replies
    1. 谢谢你,我很喜欢呢。。:)

      Delete
  5. 最进我很有口福,朋友学烘焙, 常有糕饼送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好幸福哦,有人做给你吃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