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好吃的蒸湿润巧克力蛋糕


 没有特别庆祝什么节日,想吃巧克力蛋糕就做了。。
 我说过这个蛋糕我会一做再做,因为它太好吃了,
且简单又容易做,最重要家里的孩子们也喜欢吃。。。
因为要用完冰箱里的苦甜巧克力,所以这次的淋酱用了另外一个配方,
很不满意,粗粗的,
还是要用回上次的比较滑亮。。。
蛋糕表面的波浪纹用抹鲜奶油刀来回的刮即可形成^_^
食谱看回这里


记录;
牛油用金桶的比较香







4 comments:

  1. 黑鲁鲁的蛋糕我会特别喜欢的。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虽然好吃,可是我也只是浅尝而已:)

      Delete
  2. 好次好吃好吃好吃!!!!这个我真的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吃hor?。。我知道你也做了。。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