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14

~八宝冰淇淋

 差不多两个礼拜没写博,手开始痒又想念这里了。。。
看来想要戒掉这里不容易啊。。。
这个年中暑假过得还挺闷的,原本计划好在某个周末要回乡看看妈妈,
因为那个时候小儿不用去补习,哪知道那个时候刚好老爷工作忙碌,
所以计划被取消。。。
妈妈问了无数次,(她老人家总是很期待我回去)我解释了再解释。。没办法老人家比较善忘啦。。
她说那不是要等到年尾大放假?我说无需等这么久啦,等孩子会考完有大把时间,
到时可能我会和孩子坐飞机回去,那时就可以多住几天了。。。

。。。。。。。
最近天气热到爆,某一天还热到36度,天啊。。。
真的太热了,热到已许久没有偏头痛的我还连续的痛了两天,
搞到胃口全失,只吃粥又或者用汤捞饭吃。。。
上次煮八宝粥还剩的豆子,我又拿来煮完它,
煮好了拿了一些做冰淇淋,天气热,正可以消消署
我吃温的,孩子们吃冷的。。。呵呵

八宝粥看这里













16 comments:

  1. 刚刚从学校回来,等孩子练习运动会的彩排,晒着大太阳的,累死了。
    正好你做了冰淇淋,红豆口味我喜欢,快快送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这个天气还运动会,真的苦了孩子们啊。。
      要多多给他们喝凉茶才行:)

      Delete
  2. 热热的天气,吃个冰棒,多凉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吃一两口而已,不敢多吃呵呵。。
      我比较喜欢喝温的:)

      Delete
  3. 真的是热坏人,我也一样,头也开始痛痛的。
    这闷热的天气,真的好需要这冰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这恼人的天气,不知几时才会过去。。。哈

      Delete
  4. 哈啰呀?还好吧?八宝粥冰棒。。。养身解暑。。。好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了好了,谢谢你。。

      Delete
  5. 在这闷热的天气里来枝冰棒真的很赞,感觉凉快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好久不见你,哈哈开心又看到你了:)

      Delete
  6. 好特别的冰棒,正好用来解解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刚好煮,又遇到天气热才想到收藏已久的冰棒模型咯:)

      Delete
  7. 这冰棒来得正是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适合这样的天气了。。昨天还在碎碎念,今早就下起一场雨,
      还好可以舒缓一下闷热的天气。。。。:)

      Delete
  8. 喜欢...喜欢...超喜欢
    这个比纯红豆冰棒更诱人

    ReplyDelete
  9. 热天吃冰,天经地义也。。。我要一支。。。*^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