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14

~椰糖南瓜kaya包子


 印象中我好像没有做过kaya包子,
这次趁着冰箱还剩有椰糖南瓜kaya,就动手来做包子咯。。
想不到还挺获得家人的欣赏,销路不错噢。。XD。。






包子食谱;
材料;
 包粉300g
糖45g
水约135g+-
即溶酵母3g
玉米油20g


适量椰糖南瓜kaya

做法;
1,将全部材料拌打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如果水份不够可以适量加水)
2,让面团松15分钟,分成所需大小,滚圆,压扁包入kaya。
3,发约40分钟,水滚大火蒸10分钟,熄火锅盖开一小缝,待2-3分钟即可取出。

椰糖南瓜kaya食谱






8 comments:

  1. 我没有做过kaya,找天要用面包机试煮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过人家用面包机煮,很成功:)

      Delete
  2. 我对作包没有信心, 因为失败几次了。还是面包容易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反而觉得面包费时,包子较容易。。呵呵

      Delete
  3. 有家人的赞赏,就是努力的动力,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的对,做了没人吃就显掉了。。哈哈

      Delete
  4. 黑糖kaya包肯定香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用椰糖的kaya很香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