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自制印度煎饼 2 。无椰浆咖哩鸡和杂豆汤

 自从孩子们吃了我第一次做的煎饼后,直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一直催我再做。。。
老实说自制的怎样都比外面的好吃,因为我们用的是纯正的牛油,
肯定比较香,再来也较健康,在煎饼的当儿油量可以自己控制。。
坦白说现在外面的煎饼我还真的不想吃了,油量多之外,就是少了一点香气。。
你自己制作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呵呵。。

今天我在食谱中多加一汤匙的练奶,煎出来的饼更酥软更香,
不加咖哩就是单吃也好吃。。
现在甩饼会比较顺手一点,也顺便玩一玩加蛋和加了一些乳酪。。。
哈哈7片很快就吃完,下次真的要做双份才行了。。。


食谱和做法看回这里

(多加1tbsp练奶,盐减至1/2tsp)












18 comments:

  1. Oh thanks for sharing. That's one of my kids' fav dis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大门上锁了?。。555我没有钥匙进不了叻。。;)

      Delete
  2. 哇哇哇!好厉害哦!我要一片tambah telur的,可以吗?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tambah telur的好吃呢。。。哈哈哈。。。

      Delete
  3. 请问咖喱内是什么叶子?不像咖喱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是咖哩叶。是疯柑叶。
      这咖哩是大姐教的,特点就是小葱要下多点,加入咖哩料,
      本来酱汁要煮得收干一点比较好吃,因为要沾roti一起吃,
      所以才会煮多一点汁。。。

      Delete
  4. 好厉害。好厉害。我也想吃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来这里吃,我去你家吃。。。

      Delete
  5. 越来越有开档的气势了,
    Boss,roti sardin satu,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roti sardin?我怎么没想到呢。。
      下次做了请你吃。。

      Delete
  6. 杂豆汤最棒了!既饱肚又营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也喜欢,我只吃这个,饭可以不用吃了。。呵呵

      Delete
  7. 可以开档了,呵呵!
    i mau kosong satu,telur sat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awak makan banyak nya。。
      哈哈我好久没有说malay了,不懂对不对?。。。

      Delete
  8. 这个杂豆汤我回味无穷。
    Roti prata 你太厉害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豆子还有剩,多一两天还要煮。。呵呵

      Delete
  9. 印度印度印度印度印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roti roti roti roti。。。。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