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炸面包果

 小时候常吃的食物往往会令人难忘,就像是这个面包果,
我已好久没有吃到了。。。
以前在家乡吃的面包果都是亲戚自家种的,事隔多年。。那面包果树恐怕
已不在了吧。。。
在新国这里,某些食物是可遇不可求的,那天在大巴刹看到一位安蒂有在卖
这面包果,货也不多就几粒而已。。。
被我看到就犹如看到宝那样,也不管最近的天气多炎热,吃了才打算。。。
这粒才2块新元,我还以为物以稀为贵呢。。呵呵
基本上这个面包果是没有什么味道啦。。(我认为),不过果肉一定要‘桑’才好吃,
也一定要配小辣椒酱才会好吃。。

小辣椒酱是家婆自制,而这黑黑的酱料是老爷教我调配的,就下黑酱油和糖即可。。。
拿一点给邻居她问说这是什么辣椒啊很好吃哦,很像外面马来人卖糕点
送的辣椒呢。。。

面糊就是面粉加一点粘米粉,一点盐,糖和油
加一点eno,调成糊即可。





 这个内部的照片拍到很差,白白的最难拍,拍了几十张没有一张可以,
哎呀就顺便这两张啦。。。呵呵




6 comments:

  1. I also very long didn't eat this...

    ReplyDelete
  2. 好特别的“面包果”
    我还没看过呢!是不是很乡巴“妹”呀!>_<

    ReplyDelete
  3. 原来真的有”面包果“这植物,小时候我看cartoon里面有讲到这植物,我还以为是节目乱编的。哎哟,我活到30几年才晓得它是有存在的,我真的很”笨“呢。咔咔咔~~

    ReplyDelete
  4. 真的好特别啊,没看过也没吃过涅

    ReplyDelete
  5. 这个真的很好吃。。。我好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6. 我没有。。。。吃。。。。。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