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14

~九层塔三文鱼意大利面

平时如果懒惰煮太多料理时,我 就会想到煮一些面啊,
面粉粿之类的。。
最喜欢炒意大利了, 简单煮也好吃,孩子们也好喜欢呢。。。

炒意大利面灵感来自Min
食谱材料我自己搭配。。。自家种的九层塔长得茂盛,
剪了一些来加入,加了九层塔的面好香噢,不喜的朋友也可
加入其它的香料叶。。。

 食谱;

三文鱼肉,一片
用盐,黑胡椒粉腌一腌。
将鱼煎香,取出鱼肉,弄小块待用。

意大利面 3人份(煮熟,沥干,拌一点橄榄油)
蒜头适量,切片
辣椒干适量(泡热水至软,剪小段)
适量九层塔
橄榄油

调味料;

鸡精粉

做法;
1,热橄榄油,下蒜片和辣椒干炒香,下意大利面炒均匀,接着加入三文鱼和九层塔
及调味料,拌炒均匀,试味,即可上碟。




17 comments:

  1. 这么香~香~香~,。。。。。。
    你已经准备汤匙和叉,那我开动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你一定会来,所以为你准备的。。哈哈

      Delete
  2. 好喜欢这意大利面哦
    料又丰富。。。流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喜欢,又容易煮。。嘻嘻

      Delete
  3. 我很久没有吃意大利面了,想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快动手,我去你家吃。。哈哈

      Delete
  4. 我也很喜欢炒意大利面,看过一个报道,意大利面会比黄面来的健康,连糖尿病人独可以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听过黄面不健康,尤其是这里的,很黄碱水味很重,
      我很少买来吃。。呵呵

      Delete
  5. 哇!看了就想吃!雅迷 雅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午餐时间,看了照片也流口水。。哈哈

      Delete
  6. 好像蛮简单,有机会把它纳入便当选择,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捧场。。嘻嘻

      Delete
  7. 谢谢分享.请问用那个橄榄油 牌子?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规定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喔。。

      Delete
  8. 我家小姐一定喜欢,等有一天做给她吃。Sally, 我们家有同一款式的碟子,你是蓝色,我家是绿色的。

    ReplyDelete
  9. 哈是吗?我没有注意到你家的。。。
    这个牌子的花纹好多选择,很难选,我家空间又限,
    不然也想买不同的花纹回来。。呵呵

    ReplyDelete
  10. 三文鱼肉
    我看成是烧肉。。。。
    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