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Happy Call 香料烤鸡


上一次的香料烤鸡大受欢迎后,我又再去买了一些迷迭香回来。。。
还是用了同样的食谱,上一次忘了加黑酱油,
这次就滴了少许下去,懒惰开烤箱,就用双面锅来烤好了,
时间比用烤箱来得短,只用了25分钟。。。
成品出来油油亮亮的,鸡肉口感很嫩滑,也好吃,一餐就扫完了。。。。
如果要比较烤箱的烤鸡那一种做法好吃,我觉得都各有千秋啦,各自好吃。。。。
唯一不好就是烤箱比较花时间和电费咯。。。呵呵





 食谱看回这里
我有加入少许黑酱油一起腌

做法;
烧热双面锅后,将鸡肉排上,连酱汁也一起倒入,
上盖,我先用中火煮一会,再转小火煮,煮期间我有打开盖翻转鸡肉。
煮约25分钟至鸡肉熟,酱汁稍微收干即可。


17 comments:

  1. 我也是有这锅,但是由于我用电磁炉,火候只在中间部份,会煮到不均匀,所以我都很少用。。。(>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用gas来煮,效果还不错。。
      只是不喜欢洗,因为不可以拆开,难洗。。:)

      Delete
  2. 看来你家的kachang真的不少哦!
    sonia家有炸鸡,你家有烤鸡,我两样都喜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眼睛坏,看到就想买,有些收到都忘记拿来用。。。

      Delete
  3. 这个Happy Call Pan我觉得很难用,可是看到你的chicken那么美味,我又想动手咯。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用大火,中小火或小火即可,多用你就会抓到它的脾气了。。呵呵

      Delete
  4. 色泽真诱人...这么迟来...骨头都没了吧?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没了,家里孩子好厉害吃呢。。。

      Delete
  5. 用 happy call真的快很多
    大大块的肉都很快就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它好像有气压的功能,真的蛮快的。。:)

      Delete
    2. 对啊
      每次拿来做叉烧最紧张。。。。
      因为容易焦
      没有两下就熟了。。。

      Delete
    3. A。。我好像还没有拿这个煮过叉烧呢。。。

      Delete
    4. 就这样决定了。。。。
      明天煮。。。。

      Delete
    5. 教我教我。。。

      Delete
    6. 就普通叉烧做法
      然后放进happy call 煎熟咯

      Delete
  6. 嗯嗯
    家里刚好有这个锅
    我要学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前阵子这个很红,红到不买都不行。。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