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14

~今天继续露一露


  露什么??。。。。
嘛就是蔬果露咯。。。。哈哈哈。。。
最近每个中午没有米饭,就只有蔬果露。。。
所谓的;有吃就有见效 ,除了发现皮肤比较滑,
体重稍微下降,每天上大号外(其实我
每天都有上啦嘻嘻)。。。我的皮肤也有点白皙,尤其是脸部。。
这是那天遇到许久未见的朋友告知的。。
哈哈心中有暗喜哟。。。
呵呵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做到每天两餐的蔬果露咯。。
为我加油!!

  这是超好喝的香蕉奇异籽露。

做法;几条香蕉和一大玻璃杯泡发好的奇异籽(连水),
一起打成露即可。
可以把熟透的香蕉收进冷冻部,要喝时取出打露,这个冷冻香蕉露我比较不喜欢,
因为太过冰冷了,等到它稍微退冷,香蕉露就快要氧化了,所以我比较喜欢用室温的香蕉打露。
不过家里买太多香蕉,又怕它太过熟烂,这个冷冻法还是不错啦。。







 这是另一个午餐,也是很好喝。香蕉生菜露

香蕉 +生菜和适量水一起打成露,即可。
基本上每天午餐喝露,过了两个小时后,如果有点饿,我会吃些苹果或
吃几粒椰枣。。。





20 comments:

  1. 我的早餐都是营养品,所以我的午餐一定是吃饭,吃的饱饱的,所以不行再露,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刚好相反。。。

      Delete
  2. 加油!好想学学你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毅力很重要。。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哇哇。。要不要露一露?。。哈哈

      Delete
  4. 我也要露一露。。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一起一起。。哈哈

      Delete
  5. 这么棒哦,那我也要来露露了。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欢迎。。反正蔬果对身体有益处。。。

      Delete
  6. 我每天中午吃的很简单,可以考虑露一露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午餐我一个人所以也是吃得很简单,
      蔬果露最适合我了。。哈哈

      Delete
  7. 真是养颜美“露”,我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呀,加油!一个礼拜后,皮肤就看到效果了。。

      Delete
  8. 我要向sally看齐!
    得去买奇异籽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丝丝,最近好多人都在吃奇异籽呢。。

      Delete
  9. 我很久沒來你家露了。
    請問喝露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露胸。。soli。。路兄师傅,好久不见。。
      请你喝果露吧:)

      Delete
  10. 请问奇异籽什么地方有得买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有机店或cosway都可以找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