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蒜香ABC酱苏打饼肉丸


 最近市面上有一款叫ABC酱的酱料,它超好用的,
又好吃。。我常拿来淋荷包蛋 ,或者做蒜香三文鱼,
或简单的煎鱼淋在上面即可,容易又不必伤脑筋。。。:)

常在烦晚餐该煮什么料理,挖挖冷冻部,拿苏打饼小肉丸来变一下,
就成另一道料理了。。多方便。。呵呵




 蒜香ABC酱苏打饼肉丸食谱;

材料;
蒜头碎 适量
苏打饼肉丸适量
ABC甜酱

做法;
1热油爆香蒜头碎,不要太过焦否则会有苦味 ,这时转去小火,倒入适量的
ABC甜酱,再加入肉丸·拌炒一下,即可上碟。








12 comments:

  1. 看起来很开胃,真想多配两碗饭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我家孩子最喜欢了。。可以吃很多饭。。哈哈

      Delete
  2. 哇!你好班赖咯!
    看起来有开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家常便饭吧了。。;)

      Delete
  3. 真的可以配多几碗饭哦,看着看着。。。口水流出来了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午餐时间看了照片又饿了。。哈哈

      Delete
  4. 我今天给孩子们准备了咸鱼肉圆,是不是可以拿一半跟你交换,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咸鱼肉圆一定更好吃了。。哈哈

      Delete
  5. 听说这个酱
    不过没有吃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错,可以买来试试,我已经吃掉两瓶了。。哈哈

      Delete
  6. 是辣椒酱吗?我有一瓶ABC特辣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黑色的甜酱,印尼品牌。。
      瓶子写着sweet sauc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