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杏仁香牛奶餐包 (金牌吐司配方)


瞧我多久没有做这个配方了,试过的朋友都知道它到底有多软。。。
可人就是这样有了好配方,还是要不停的找新方子。。哈哈
其实只要用这个再加上自己喜欢的材料就已经很好吃了。。
这次就为了要清掉冰箱的杏仁片,把它弄碎加入,
吃起来还可以嚼到香香的杏仁呢。。。

懒惰整吐司就搓成圆形的,放入马芬模,可一时大意把面包给烤过时间,
看。。上层的面包皮比较厚。。该打!因为顾着爬网的缘故。。。呵呵











杏仁香牛奶餐包 
修改自金牌吐司配方

高粉 220g
面粉50g
杏仁片(捏碎)30g

 糖 30g
 盐 1/2 小匙
酵母 3/4小匙
牛奶 198克
有盐奶油 20g

直接后油法


每个面团约50g
我家烤箱180度,20分钟。










8 comments:

  1. 我还没试过金牌配方咧。。。有点迟钝吧。。。哈哈哈
    等我心情恢复再挑战它,现在请我吃两粒,ok吗?

    ReplyDelete
  2. 看到有面包吃,我快快冲进来,一手拿一粒,
    yummy yummy

    ReplyDelete
  3. 我后来喜欢做炼奶土司的食谱

    ReplyDelete
  4. 我是个懒惰做面包的人,来拿几个吃比较容易,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昨晚也跟你一样,把面包给烤过了头。:P

    ReplyDelete
  6. 早安您好!吃早餐luuuuuuu......

    ReplyDelete
  7. 简单的餐包我最爱了。自己做的面包我觉得好好吃。因为有口干和弹性。而且会比较健康的。

    ReplyDelete
  8. 这样的面包很香的。。但是咧,我个人比较喜欢薄薄刚刚好熟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