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豆沙饼


 我又做豆沙饼,把冰箱里仅有的猪油和豆沙馅通通用完了。。
上回我有提到说,下次再做我会试加些蛋液看看 。。
而仅剩的猪油不够,我就参些粟米油下去,这样乱参却想不到这么好吃,
因为不是单单用猪油,所以吃起来不会油腻,而饼皮是我喜欢的口感,
它不会太硬,当吃到饼下面那个收口处还带点酥脆 。。还不错。。嘻嘻




食谱看回这里
我做了双倍,
在水皮部分我加了约20g的
全蛋液 ,水份就减少。
(共有32小粒)








17 comments:

  1. 我来看看你就好,因为豆沙饼我没有很爱,圆圆一小粒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自己做的就很爱。。:)

      Delete
  2. 我很喜欢,非常喜欢,超级喜欢,非常超级无敌喜欢吃豆沙饼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你是超级无敌喜爱豆沙饼的朋友。。哈哈哈

      Delete
  3. 看到我一直想想想。。。差点口水没有流出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快去煮猪油来做吧。。

      Delete
  4. 豆沙饼我很爱。下次你不要放猪油,我全部帮你解决。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偶尔吃一点猪油无所谓啦,很香滴。。哈哈

      Delete
  5. 豆沙饼,啥时候都爱吃。。。。就是功夫太多。。。来来来。。。送几颗分享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擀了32粒,差点就睡着了哈哈。。
      来来。。帮我吃一点。。。

      Delete
  6. 豆沙饼我只爱它的外表,不爱内在,所以我吃饼皮,馅料留给妳,如何?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内在就不好吃了呢,哈哈为了你我就牺牲一点了。。:)

      Delete
  7. 当天吃不完要放雪柜吗?

    ReplyDelete
  8. 我今天用完猪油就是要死了心不做,
    你又来虾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今天用猪油来做什么?
      再煮一些嘛,不要太多咯可以参一些玉米油。。
      当天烘好不用放冰箱,隔天我就收进去,
      要吃才拿出来烘一烘烧即可。
      重要的是馅料要炒的够火喉,这样才耐放哦。。

      Delete
    2. 那天我做了你的潮州饭桃,那皮料口感真的不错!
      今天我煎至两面脆脆的,怎么就这么好吃呀!太谢谢你了\^o^/Sally!
      难怪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做这潮州饭桃:)

      Delete
    3. 哈哈太棒啦你,是真的很好吃的,拿来煎香更好吃,
      找哪天有空我也要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