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羊羊得意@ 蜂窝饼 (2)


自那次的初体验后,我还玩得不够尽兴,
我觉得我喜欢玩多过于吃吧呵呵。。
另一方面我也想多试试几个食谱,多多比较看那个比较适合自己
和家人的口味。。。
女儿说这个食谱比较有椰浆的香味,我也是这么认为。。
而上个食谱椰浆味虽没有很浓,可它却有蛋香味。。
我觉得各有千秋,两个食谱的口感都很不错,不是很脆硬那种。。
至于想要有很香的椰浆和蛋香味,下次可以拿这两个食谱加以
修改相信行的通。。






蜂窝饼食谱;
参考自Jane,做了少许更改,
(我增加了椰浆份量,减少水份)

80g面粉
 120g 粘米粉
   70g 糖
 200g 椰浆(我用250ml)
 100g 清水(我用50ml)
  1 粒大粒蛋(我用75g蛋液)
  1/2 tsp盐
做法;
请看回这里



。。。。。。。。。。。。。。。。。。。。。。。。。。。。。。。。。。。。。。

新年前看到这个‘一堆的’空凤,感到很特别,
就把它买回来,新元10块钱。。。
之前儿子在学校带回来小小一粒,到现在也没有看它长大。。
现在又买了这个回来,其实我没有绿手指的,也不懂要如何
照顾它,只知道每隔几天就喷些水吧了。。
朋友,如果你们有任何分享的,就麻烦你们留言
给我咯。。谢谢





6 comments:

  1. 这个我喜欢,我喜欢有椰香味的。收藏起来,明年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等明年有空就练习练习,这样新年就可以有美美的作品
      了哟。。:)

      Delete
  2. 今年我怕清洗厨房,所以一款炸的年并都没做,但是我。。。其实很喜欢吃,所以一看到你家美美香香的蜂窝饼,我还是皮厚厚来骗吃,哈。。。。。哈。。。。。。

    哇,现在就开始练习,猴年一到,肯定是蜂窝饼大人一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我请你吃。。我现在就练练练,明年就接订单,
      不知可有人要买吗?哈哈哈。。。

      Delete
  3. 厉害咯,玩蜜蜂窝。。。不怕蜜蜂叮啊?哈哈!
    空气草最好养的,我的都是日晒雨淋,不用特别照顾的,还是一样美!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怕不怕,这个蜜蜂窝蜜蜂不敢飞来的啦,
      它敢来不怕被我炸成蜜蜂干吗?哈哈
      日晒雨淋都可以哦,看来我要把它移出去走廊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