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15

羊羊得意 @ 肉丝牛油饼干


 呵呵新年过了,还在看我上年饼。。
你们就忍一忍,多几个post就可上完了,
到时再请你们吃糕点,面包har。。。:)

这个肉丝饼食谱,是我无意中翻开食谱书看到的,
已经抄了好几年,每年想做无奈太多饼干想做就这样搁置了。。
今年没有特别想做别的,才会想到它。。








食谱来自人生加油站;

材料A:
牛油 ~ 150g
幼糖 ~ 35g
糖粉 ~ 40g

材料B:
鸡蛋 ~ 半粒

材料C:
普通面粉 ~ 175g
粟粉 ~ 23g
发粉(Baking Powder)~ 1/4茶匙
Baking Sodium Bicarbonate ~ 1/4茶匙
奶粉 ~ 1/2 汤匙
鸡肉丝 ~ 80g(我改用猪肉丝)

做法:
1。把材料A打越5分钟。
2。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3。加入材料C搅拌团。
4。用手揉圆一小粒面团,排放在烤盘上,用叉稍微压扁压出纹线。
5。放入烤箱以180度烤12分钟即可。



4 comments:

  1. 加了肉丝的牛油饼干一定更好吃!收藏了!
    快快Post完年饼,我等着欣赏你的kueh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也心急啊。。照片一大堆看到我都xian了。。。
      这个有点咸口味的你应该也suka的。。

      Delete
  2. 过完年了还能吃到年饼也不错,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过年太多东西吃,看到都xian。。
      反而过完年剩下的饼可以慢慢享受才可以吃出味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