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日式芝麻酱凉拌面

去逛Daiso时,瞄到架上摆了好多款的干面条,
随意的选了一款。。
 最近天气很闷热,中午不想吃得太油腻,
想想用这面条做凉拌面应该不错吧。。
随意的加些简单材料下去,淋上芝麻酱,就这样简单吃。。
简单也可以很美味哦,想不到这面条如此的滑口好吃。。
偷偷告诉你,吃这面要不顾形象,要豪迈的大口吃,才会好吃哟。。
哈哈。。看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做法;
1将面条放入煮滚水的锅里,煮至熟(可试吃,不要煮至太软烂)。
2捞起,淋上凉开水。
3摆盘,铺上日本青瓜丝,红萝卜丝,蛋丝,柴鱼片和白芝麻,
再淋上适量的日本芝麻酱,即可。






5 comments:

  1. 很简单嘛,等有去daiso逛时也来买一包。。。*^_^*

    ReplyDelete
  2. 简单又好吃
    我喜欢芝麻酱的香气

    ReplyDelete
  3. 这面条我还没看过,在其他市场不知道耶有卖着面条吗?
    有空去瞄一瞄。
    材料简单又好料,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4. 最喜欢大口大口的吃面, 我看了您的凉拌面也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芝麻酱香气,做法简单又好看,得空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