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鸡肉汉堡






这汉堡是那天做披萨皮留了一半的面团,做了四个。。
本来不想放出来的,因为烘得比较黑一点,不过取出来又不觉得。。
100多克的面团烘出来的汉堡是何其大,再加上里头的馅料,
那天的早餐,每个人的汉堡都分两次才能吃完,因为太大个了·。。

其实汉堡里头有鸡肉片,荷包蛋,芝士片,生菜和番茄的,
女儿在包汉堡时忘记把肉片拉出一点,我编辑照片才看到。。
现在给你们知道其实里面是有鸡肉片的。。。。

面包食谱看回这里




我又再懒散起来,感觉什么都不想做。。
家务应酬似的动几下,脑袋又再放空,。。
以前喜欢煲剧,唱唱歌。。现在什么都提不起劲。。。
生活好像行尸走肉似的,我是怎么啦。。。
看似生活压力,可是不然。。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似乎找不到解除压力的出口。。深呼吸!。。。我需要大喊一下,
把不好的都释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