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羊羊得意 @ 紫菜春卷脆饼


 呼!年饼终于po完了,这个紫菜脆饼最近几年都有做,
原本不想放上的,可这个造型我没有做过,之前是担心紫菜没有
春卷皮包着炸后会有苦味,后来询问了朋友,答案是不会,我才敢
动手。。。
我喜欢炸好撒上薄薄一层糖粉,这样会比较好吃,
有了往年的记录,今年不敢这么放肆的吃,还好过关没有发热气。。。呵呵






 紫菜春卷脆饼食谱

春卷皮适量
寿司紫菜适量

抹料;

蛋白
胡椒粉
各适量

做法;
1将一片春卷皮摊开,扫上抹料,盖上一片紫菜,用手掌按平,
重复做完。
2将1剪成条状,再剪小片,放入热油以中火炸至金黄,捞起沥干,
待凉,收进罐子封密。






8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炸这个来吃(一年一次就好)。
    每年炸每年都很快吃完,证明它的魅力无法挡呀!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炸的东西是最快吃完的,偏偏它是很热气的:)

      Delete
  2. 这个我家安哥很喜欢吃的,外面都卖很贵!
    看食谱,好像不难做,来年我也自己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这个年饼是最容易的,明年你就做多多
      给安哥吃吧。。哈

      Delete
  3. 若没热气这回事,我肯定要吃个够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是,那个蟹柳我也喜欢,
      不过今年不够时间炸。。

      Delete
  4. 我的还有剩一点点,还是很脆很好吃,完全没有臭油味。。。😁😁😁
    妳的还加了胡椒粉,是加一点点罢了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的可以放到现在?。。
      胡椒粉我加一点,增加一点香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