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15

咖喱全麦包子


柳叶梅菜包子做的不多,一天就吃完了。。
那个蒸笼既然都搬出来了,懒惰收进橱柜,就再多做一些包子吧。。
反正锁匙牌子的包粉还有剩,这次有加入一些全麦粉下去,
包子依然松软好吃,再加上香辣的马玲薯咖喱馅料,配上一杯香浓
咖啡乌, 你能说不爱吗?呵呵。。。

这次又来玩花样,做成咖喱角形,
包皮擀的有点长形,包出来就变长形了,
还是有待改进啦。。。如果每天能有时间那该多好啊,
可以多点练习了。。。。




马铃薯咖喱馅料看这里
这次我没有放鸡肉,只用4粒马铃薯。
把马铃薯整颗煮熟,去皮,切粒,
再加上其他材料一起煮熟,即可。
(我有多加一匙的辣椒糊下去)











8 comments:

  1. 喔,咖里馅的,我的最爱呢,哈哈。。。我原先还以为是咖里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看似还没有炸的咖喱卟。。:)

      Delete
  2. 远看之下还以为是咖哩卜,
    近看之下原来是包子呢~
    最喜欢咖哩马铃薯的馅料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喜欢咖喱馅料的,吃起来特别开胃呢。。呵呵

      Delete
  3. 是咯,macam Kari pop,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betul betul macam。。。:)

      Delete
  4. 怎么我看见烧包了 眼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咖喱卟变烧包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