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15

叉烧包


又是包子,最近我的脸也很包子。。呵呵
开封的包粉不想留太久,要清完它,
不过这次包粉份量不够有加点面粉下去,
还好没影响口感,口感还是松软好吃。。











包子做法本部落可以参考
叉烧馅料;
叉烧做法看这里
叉烧,适量,切粒。
大葱一粒,切小粒

调味;
蚝油
麻油
老抽

水适量
少许玉米粉水,勾芡用的。

做法;
1,爆香大葱,下叉烧粒炒匀加调味煮滚,试味道,勾芡即可,
待凉,备用。


小记录;
用蓝锁匙包粉。














8 comments:

  1. 哈哈,这个叉烧馅,是我的大爱 :)

    ReplyDelete
  2. sally包的折纹越捏越美了
    最后一张的馅料好诱惑人哦

    ReplyDelete
  3. 流口水了~~
    外面卖的好像都很小粒咯

    ReplyDelete
  4. 不会,不会闷,我要看,我也想要学。因为我的包怎么包都包不好。

    ReplyDelete
  5. 原来莎莉是高手中的高高手。。。蒸好皱褶还在,厉害!

    ReplyDelete
  6. 叉烧包,我爱吃的就是叉烧包。。。。。啦啦啦。。。。
    看到你的叉烧包,让我想起了这首歌。。。。
    歌唱完了,送个叉烧包来。呵呵!

    ReplyDelete
  7. 捏得真美啊
    很饱满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8. 高手!
    包子捏的超美!
    我和娘子一起找你学,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