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15

赴约~布郎尼


虽然迟了点,不过还赶得及赴约。。。
Fion我没有让你失望哦呵呵。。。
都怪我失算,把要做的AKK馅料安排在今天做,
所以今天一整个上午都在厨房忙着。。。。


第一次做布朗尼,原来它是这么容易,搅拌均匀即可,无需用到
电动搅拌,可是还是出了一点状况,
蛋糕虽然湿嫩好吃,可为什么核桃都浮在上面叻。
看妃娟老师的都美美的在中间呢,高手们,可否指导?:)

我的蛋糕很丑可是很好吃,尤其是第二天回油更加湿嫩好吃,
还好很辣库,孩子们都很喜欢,尤其是女儿,吃得最多。。呵呵



 布朗尼食谱;
参考自妃娟老师

材料
A
无盐牛油100g
苦甜巧克力120g

B
全蛋110g
蛋黄40g
细糖100g

C
君度酒1tbsp(我用兰姆酒替代)

D
低粉45g
无糖可可粉10g
碎核桃120g(先以上下火150度,烤8分钟)

做法;
1,把A材料隔水加热融化成巧克力糊。
2,把B放入另一容器内,以打蛋器搅打至糖溶,将蛋液加入巧克力糊中拌匀。
3,加入C拌匀。
4,将低粉与可可粉一起筛入,拌成均匀的巧克力糊,再加入碎核桃,
拌好的面糊倒入烤盘里,抹平。
5预热烤箱,我家烤箱温度170度28分钟,杯子的用了20分钟。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15 comments:

  1. 在上面也很好看啊
    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我也不懂为何核桃这么重它还是浮起来呢哈哈哈。。。

      Delete
  2. 有心不怕迟,更而况还是诚意十足的分享。
    酱啦库hor? 意思我没的好吃咯? 呵。。。。没关系看看我也甘愿。
    谢谢你的十博,期待更多甜品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安迪,知道你要来,我特别留了给你了。。哈哈

      Delete
  3. Hi Sally,
    第一次做brownie就那么'水'了!
    很喜欢!

    mui

    ReplyDelete
  4. 我的不会在上面,妳的迷糊会不会稀的?
    下次先用面粉薄薄裹一层试试看
    可是啊,这样也很美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面糊啊。。。我真的是迷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好一个迷糊。。
      下次可以考虑试试看,谢谢你。

      Delete
  5.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很多人都对布朗尼的口感误解了。。。其实是很好吃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也对它误解了,以为是硬硬干干的,
      其实不然,它湿嫩又好吃呢。。。呵呵

      Delete
  6. 星期六的下午,懒洋洋的我坐在 沙发上等着 下午茶而已。所以你家的布朗尼要派出两个给我了。嘻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娘子,当然没问题啦,你来我家肯定还可以喝到kopi滴,
      因为我是kopi kaki。。;)

      Delete
  7. 看着食谱,简直是巧克力的化身嘛 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好像是在吃巧克力那样,难怪孩子们那么喜欢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