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芒果冰优格 Mango Frozen Yogurt



拜这个甜点月所赐,让我有机会自制这个健康的芒果冰优格 。。。
孩子们有得吃冰当然是最兴奋的了。。
无添加,好吃又健康的冰品,任谁也无法抗拒吧。。。:)
家里有雪糕机就方便多了,我家没有,在制作方面会比较多工一点。。

我最怕拍冰品,天气热很快就融化 了。。
拍到很‘逼冊’啊,手忙脚乱的。。到最后不得不收工,因为快溶成水了。。
哈哈哈。。。








芒果冰优格食谱;


泰国芒果,取果肉 300g
自制优格或原味市售优格 350g
炼乳或者 蜂蜜 适量(依自己口味)

做法;
1 把全部材料放在果汁机里搅打至幼滑,
倒入盒子,放进冷冻部,冷冻3-4小时,
取出用汤匙刮一刮,再放回去冷冻,每隔半小时做一次,
重复3-4次,。
要吃时预先取出,让它软化,用汤匙挖出。


小记录;
虽然优格冰优格没有一般雪糕的幼滑,
可它胜在健康,低卡,低糖,用的是新鲜水果制成。
-享用时可以加入喜欢的水果,更添美味呢。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5: YOGURT) 
organised by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of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Cheryl of Baking Taitai



7 comments:

  1. 哟!来击掌!
    你和我一样都是芒果口味的,呵呵。
    加上鲜果一定很棒!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的是草莓的,交换交换

    ReplyDelete
  3. 哈哈 拍雪糕真的很有难度下
    我也是试过很PEK CEK

    ReplyDelete
  4. 要拍一下再收冰箱一下,就不会溶了,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家的雪糕也是毁不成形,哈。。。哈。。。。
    没法子,遇上热情如火的太阳公公,我。。。投降!

    你的情况好多了,颜色还配搭到好出色呢!

    ReplyDelete
  6. 冰品类的甜点我还没试过呢!可是你的很可口呢!赞!

    ReplyDelete
  7. Hi Sally,

    I like your way of enjoying your frozen yogurt... You are very generous with the amount of fruits that you added :D

    Z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