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15

白吐司


第一次从网购买回来的粉类,一收到粉我就迫不急待想
要试试这来至台湾的高筋面粉。。
我是在这里得知台湾知名的粉类已经来到SG了。。。
她介绍的烘焙店离我家还蛮远的,我懒得出门,就用网购服务。。
想不到它家的服务还挺快的,只一个工作天就把粉送来,
而且快递费用也不贵,至少比我搭交通工具还便宜呢。。呵呵

要试粉就用直接法,想看看它的柔软度如何。。。
 当然首先想到的就是白吐司了。。。
这粉闻起来有很香的小麦味道,面团打好后,摸起来是很幼细的。。
直觉告诉我,这吐司烘好一定很柔软。。









被我搞砸了。。。没把空气压到完,烘好了上面肿了两粒buah duku。。。XD









它果然真的很柔软,吃起来也不粘牙,且放了三天还是保持那柔软度。。真的很不错。。



好喜欢看那牵丝,忍不住一连拍了好几张照片做留念。。。:)


白吐司食谱;

面包粉300g
糖25g
奶粉18g
盐1/4tsp
即溶酵母3g
玉米油2tbsp
冰水195g+-

一般吐司直接法。

我家烤炉温度180度 32分钟。不上盖。


8 comments:

  1. 我也是打算要做吐司,因为小宝贝生病了。。。
    其实只要做对了,直接法也是可以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天气真的很糟,要好好照顾宝贝,
      吐司就等有时间才做吧。。。
      说得对,只要把面团打好,哪里的高粉也能做出柔软的吐司。。呵呵

      Delete
  2. Wow! Yum yum it look so soft so n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ppy flour,好久不见,你好吗?。。
      谢谢你的赞赏:)

      Delete
  3. 烤得白白高高的吐司,我很喜欢
    因为想要吐司烤成这样的颜色,我不懂买了多少模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烤面包喜欢减少一点时间,这样要吃时再烘热就没有
      那么的黑。
      上面那部分因为接近加热管所以比较黑一点点,旁边就ok:)

      Delete
  4. 看到拉丝,所以我相信面包是松软的。
    谢谢你的分享,长见识了。

    ReplyDelete
  5. 看到拉丝,所以我相信面包是松软的。
    谢谢你的分享,长见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