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15

迷你乳牛优格戚风 (高粉版)


最近发现到我的照片被某个部落客盗用,且还把浮水印割掉,
当我知道后,去知会她,却被告知说是去谷歌拿的,
而我去谷歌搜寻时,照片是有浮水印的,和她之前说的照片本来没有
浮水印,那是不正确的。很明显的是照片被她动过手脚。
我要求她把照片拿下,对方对这事视乎没有悔意,连道歉也没有。
还说她的部落格存粹是分享和收藏,还要我体谅,这算话吗?
虽然说她已把我的照片拿下,换了另一张,不过那张也看似网站拿的。。。
若说是分享,干嘛不自己煮自己拍照分享?需要拿别人的照片?
若说是收藏,就请把部落格设为只有自己看就好,干嘛要公开?

其实写blog对本人来说挺不容易的,要煮要拍照,然后编辑等。。
都需要花时间和精力。。
而拿人家照片者却这么轻松的把照片占为己有?!
请那些想用别人照片的人,想想人家的付出努力和时间,体谅一下别人,
尊重别人也等于尊重自己!

。。。。。。。。。。。。。。。。。。。。。。。。。。。。。。。


本来准备好的7风要参加最棒食谱,结果忙到最后,变成懒散,
一拖再拖,现在才甘愿上来。。 。。
 那天看到Cass Fion 分别做了乳牛7风,造型讨喜,我很喜欢,
于是决定要来做做看,另一方面我也想试试用高粉到底是什么样的口感。。。
家里牛奶用完,就只有自制优格,就拿来加入吧。。

结论是;加入优格使得7风变得更湿嫩好吃,至于用了高粉的7风,
我吃不出什么分别 ,更一般的7风一样。。。






食谱来自Cass ,和Fion(做了少许更动)

材料(A):蛋黄  3粒,玉米油  25g,自制优格 40g,高粉  55g,vanilla oil 1/2tsp

材料(B):蛋白  3粒,细糖  60g

材料(C):无糖可可粉  1Tbsp + 热水  1Tbsp(搅拌至可可粉完全溶解)


  1. 把蛋黄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再加入优格拌匀,最后筛入高粉和vanilla拌均。
  2. 蛋白分三次加入糖,打至硬性发泡。
  3. 把1/3蛋白霜加入蛋黄糊里,搅拌均匀。
  4. 把2/3蛋白霜,全部倒入蛋黄糊里,以切拌式,把蛋白霜和蛋黄糊混合均匀。
  5. 把面糊分成两份,一半加入可可糊搅拌均匀。
  6. 分别放一汤匙原味面糊和一汤匙可可面糊在模具里,共三处,然后把不同颜色的面糊,倒在不同颜色的面糊上,至到完。
  7. 放入预热烤箱,我家烤箱温度170℃,烤32分钟。
  8. 烤好后,把蛋糕模拿出来直接倒扣,至到蛋糕完全冷却,才脱模。  

小记录;
此食谱可做2个迷你戚风

自制优格看这里




 我家的乳牛也好不到哪里去呵呵。。。
脱模弄得不好,被我搞到‘磨冰’去了












10 comments:

  1. Sally,这个盘妳有买到啊?我只买到几个罢了,没有空去买啊!
    蛋糕很美啊,小小一粒一个人就搞定咯!
    还有hor,现在什么人都有,做错了还这么的理所当然,还把留言给删除了,根本就是心里有鬼,不打自招嘛,哈哈哈!我觉得她很可悲咯!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还讲几个吧了,我只买到这两个小的,
    没有其他选择了。大个的由于背面没有花,所以就不买了。
    我也看到你为我打抱不平的留言被删了,还好我们都有拍下证据咯。。
    虽然她把我的照片拿下了,不过还有很多其他网友的照片在里头啊。。。。

    ReplyDelete
  3. 其实hor 我也和妳一样照片被人家盗用,很无奈的说。
    可爱的牛牛戚风,很喜欢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遇到这样的事真的很无奈,只能希望他们有点良心,
      不要再做这样的事。。:)
      小小一个,很快就搞定。。呵呵

      Delete
  4. Sally,就是还有很多人不懂得感恩和尊重人。所以会有很多盗用照片的事情发生。这也是没有礼貌的事情。其实我更不明白他们那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 :)

    算了,就用平常心去看待吧。别为了这事而不乐。

    蛋糕依然是美美又可爱。脱模很整齐好看。碟子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娘子,网络这么大,防不胜防啊。。
      如果他们真的要盗用,也望他们别把浮水印拿掉,这样做很不该咯。
      谢谢你的赞美,最近看到碟子就很冲动,尤其是日本的。。哈哈哈哈。。

      Delete
  5. 迷你版的戚风真讨喜又可爱,很喜欢!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的照片都被盗用,真的很讨厌的呀!
    自己分享出来的东西才真实又有满足感嘛!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样想的,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小一个,我也越看越喜欢呵呵。。。
      你说得对,就是有这样的盗用者,把别人的用心用在自己的方便上,
      真的很不应该。。

      Delete
  6. 你的小乳牛粉嫩粉嫩的很漂亮,哪里会磨冰啦。
    我一直在想要还是不要买这个小小的戚风模,哎哟,越买越多了啦,哈哈。。。
    我前两天也是才叫一个page delete我的照片,真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角度问题,照片看不出咯。。
      建议你买2,3个就好,玩玩就算了,如果做大份量还是大个比较容易洗省时间。。呵呵呵。。
      对咯,最近出现很多page,专门盗用人家的照片,真的很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