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香蕉巧克力蛋糕~咕咕霍夫模


本人很喜欢咕咕模的造型 ,当年为了找这个模,
还特地去到离家不近的烘焙店买呢。。
谁知模子买来后竟被我冷落了这么久,
枉费我当年为了找它的苦心,还是决定把它拿出来用吧。。

找来 这个食谱也是抄了n年的,看看茄子家的日期,
就知道我抄了多久。。呵呵。。




 好多朋友都说香蕉与巧克力是绝配,
它的美味不用我多说吧,再加上里头的核桃碎,
哇!好吃哦。。尤其是家人对这个蛋糕更是喜欢,
以后有家庭聚会,它将会是我的首选,一来好吃,二来造型也好看。。嘻嘻

我。我。。太不该把食谱收这么久,早就该分享了。。
呵呵。。。这是值得收藏的配方,谢谢茄子的好分享!









参考自袅袅烘焙香~茄子

模型先涂上牛油,再撒一些面粉

材料;
牛油     110g
红糖      80g(我用幼糖85g)
低粉      120g
可可粉   60g
苏打粉  1/2tsp
鸡蛋       2粒
优格yogurt 30g
香蕉泥      200g
核桃          60g  (烤香,切碎)
巧克力      70g (切碎)

做法;

1 ,牛油和糖打发,逐粒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2,再加入优格和香蕉泥搅拌均匀。
3,将过筛的粉类加入拌匀。
4,最后加入碎核桃和巧克力。
5,将面糊倒入已经涂上油和粉的模型,抹平。
6,放入预热烤箱,我家烤箱温度170度,45分钟。
7,出炉后,马上倒出放在铁架上,待凉。














6 comments:

  1. 当sally的孩子好幸福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嘴巴被养刁了,有时觉得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呢。。。呵呵呵

      Delete
  2. 哈哈哈
    最近我也烤了这个~~
    就那么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么巧哦,好吃对吧?
      等你的分享噢:)

      Delete
  3. 这个模我也好喜欢,一直在挣扎该不该买回来。。。。
    结果到现在我都还没下决定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之前就是很喜欢,
      买了也不后悔了,至少还可以拿来做面包模型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