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炸尖不辣糕 (2)


年底了变得很勤劳,每天上来清货。。
哈哈哈。。。。

逛超市看到好多尖不辣,闻到香味,
忍不住就想买回去炸糕吃。。
更何况这次一粒才卖几毛钱 ,师奶本色不买白不买,
虽然是小粒一点,
买2粒也足够炸一盘了。。






食谱我曾经分享过。。。
请看这里








因为樱樱没袋子,所以多拍几张照,
练习练习。。。。







11 comments:

  1. 啊。。。突然觉得sally的步伐好快呀。。。。我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再不清货,我的作品会越堆越多啦。。。

      Delete
  2. 我来看看就好了,不是我的料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爱,我好爱。。哈哈。。

      Delete
  3. 莎莉最近挺勤劳的嘛。。。继续哦!我等视吃。。。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停的,一停就懒惰,
      你也多勤劳多来这里走走一下。。哈哈哈

      Delete
  4. 这个我好喜欢吃的!好美味!看到都要口水流满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我5.。也。。我们一样喜欢。。呵呵

      Delete
  5. 好久不见,我是闻到尖不辣香而来的,哈哈哈。。。。
    哇。。。你要不就不开车,一开就超速的,等等老人家嘛,追到很喘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说到速度你比我还要快呢。。
      我也很难追上你了。。。。:)

      Delete
  6.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