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6

花开富贵!猴年来!样样猴 2016


两个月没有上贴,从去年到今年。。。
 所以这个贴是今年的一个贴。。呵呵
今天是年十二,还是大过年,
来向大家拜个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花开富贵:)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今年第一次买的风信子。。。
今年逛花市时,随口的问了花农,原来这风信子很容易照顾,
它无需每天浇水, 如果没时间也可不浇。。。

花农交代,如果不想它太早开花,
可以将它包两层报纸,注意报纸不要挤压到花心,
将它放入冰箱冷藏,接近新年前5,6天取出。。
 它的花期约5-8天左右,过后花儿就会慢慢的凋谢。。。。







 花蕾慢慢长出来,好期待它开花。。。





我同花农说这是我第一次买风信子,
 花农回我说:当它开花,你闻到它的花香味,就是
新年的气氛来了,很多顾客都是这样说第一次买,结果每年都来光顾呢。。
果真,我太喜欢风信子的花香味了,现在也迫不及待的希望明年的到来
明年我想我不只会买一粒,我还想把不同颜色的风信子买回来。。嘻嘻!








2 comments:

  1. 看来我们两都是爱花之人。。。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