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6

猴年来!猴犀利 2016 @可可牛油酥饼


做了原味的,想到孩子们喜欢吃可可口味的,
就把原食谱的部分面粉改为可可粉。。。
这次有勤劳一点,把挤好的饼干放冰箱冷藏20分钟,
烤出来的花纹就是不一样,比较立体。。。:)


*最近我的部落格又再起肖了,
 每个新帖要在隔天才会更新,
 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欢迎勤劳来走动,
因为我存了不少作品,所以要多多上来
 清理:)
谢谢捧场噢:)









可可牛油酥饼;

无盐牛油 120克
食用盐 1克
细砂糖 50克
香草精 1克
蛋黄 1个
低筋面粉 115克
可可粉 15克

参考视频看这里

原味牛油酥饼看这里

记录;做了两份的食谱






哈哈。。借用小儿的双手。。有看到亮点吗?










4 comments:

  1. 是不是可爱的小肚呢?我的更大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猜对了,你看那肥糍糍的三层肉。。。:)

      Delete
  2. Sally,你的照片越拍越美。。。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嘻嘻
      我们这里最缺少的条件就是光线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