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6

香蕉巧克力核桃杯子蛋糕


好久没上蛋糕贴了,
这是旧作,蛋糕已经吃下肚了哈。。
用回之前那个受家人欢迎的蛋糕食谱,
只不过现在以杯子来烤。。。

一时失策,蛋糕糊没有装满,
烤出来没有满杯,拍照不好看,
再加上当天的天气,时暗时亮的,
拍到都要抓狂了。。
请忽视这丑照,想想蛋糕的美味就好。。
呵呵







香蕉巧克力核桃杯子蛋糕;


材料;
牛油     110g
红糖      80g(我用幼糖85g)
低粉      120g
可可粉   60g
苏打粉  1/2tsp
鸡蛋       2粒
优格yogurt 30g
香蕉泥      200g
核桃          60g  (烤香,切碎)
巧克力      70g (切碎)

装饰;核桃适量

做法;

1 ,牛油和糖打发,逐粒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2,再加入优格和香蕉泥搅拌均匀。
3,将过筛的粉类加入拌匀。
4,最后加入碎核桃和巧克力。
5,将面糊倒入杯子里,抹平,面上放一颗核桃。
6,放入预热烤箱,我家烤箱温度170度,35分钟。
7,出炉后,马上倒出放在铁架上,待凉。








9 comments:

  1. 我只看到美味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照片不要看。。看蛋糕就好。

      Delete
  2. 就是,要拍这种巧克力蛋糕,真的有一定难度。
    加上老天如果不作美,真的会拍到pek chek的。
    那天我拍巧克力富奇,也是差不多酱的状况。
    至少你的还没有黑璐璐,好看多了!

    ReplyDelete
  3. 就是,要拍这种巧克力蛋糕,真的有一定难度。
    加上老天如果不作美,真的会拍到pek chek的。
    那天我拍巧克力富奇,也是差不多酱的状况。
    至少你的还没有黑璐璐,好看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认同。我最怕拍包子和黑蛋糕。。哈哈
      我看你拍的很不错了,蛋糕表面很清楚叻。。

      Delete
  4. 巧克力蛋糕的确不容易拍。。难于捉摸呢!
    但是巧克力蛋糕是我的爱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看你常做巧克力蛋糕就知道。。

      Delete
  5. 我觉得拍得不错呀!尤其后两张都拍得好有休闲,优雅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丝丝的赞赏,我一定会再加油的。。。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