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6

很好吃的香脆~~炸香蕉糕


最近天气真的酷热难耐啊!
什么炸的烤的都尽量避免吃。。
这个作品也是旧作啦。。嘻嘻

这个口碑不错的食谱,
我也来试试,听说很脆很脆,
且可以耐上好几个小时呢。。

试过后它果然好吃,很香脆。。
它的香也许是加了不少牛油吧。。
它可以让你吃了停不了口哦。。
要减肥的朋友,可要小心 了。。。呵呵






粘米粉50克
木薯粉50克
面粉50克
蛋黄粉15克
发粉1小茶匙
牛油 65克溶化
水大概半杯 (大约150克水)
全部材料混合均匀,然后加水变成浓面糊即可。


小记录;
1,面糊不要调得太浓,皮会很厚不好吃,
也不要太稀,太薄也吃不到脆感,如果用太熟的香蕉,
过稀的面糊,香蕉炸的过程,汁流出还会焦黑,炸出来就不好看
也不好吃。。。




下午茶。。我喜欢来杯黑咖啡配炸香蕉糕。。。
哇·!人间美味。。


9 comments:

  1. 不管天气是否炎热, 这个炸香蕉我照吃不误,不吃对不起自己的嘴巴呢! 哈哈哈。。。。
    吃了你会再给我一杯凉茶哦!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对,先吃再喝杯凉茶,应该没问题的。。。

      Delete
  2. 我一直都在等待一个好好吃的炸香蕉面糊,先收好。因为我又要等一个凉凉的时间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食谱不错,真的可以耐上几个小时,
      有时间你一定要试试。。。呵呵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现在外面买的炸香蕉,里面的香蕉太生了,一点都不好吃,看来真是要自己动手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用这个香蕉也不是完全都熟透,不懂是不是跟最近的天气太炎热有关系叻。。。

      Delete
  5. 这个吃时会卡兹卡兹响吗?
    吃了再说!(抹嘴,拍拍屁股走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会。。真的很脆口,很香很好吃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