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ne 2017

久违了。。。我的(心情故事)




 久违了大家,时光过得好快,一转眼离开这里也一年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跟家人一起飞去日本东京度假。。
 回来后又忙于政府在我们这一区进行家居翻新工程,
其中包括厕所和大门。。过后我们又自费进行厨房和客厅的装修。。
 忙完也要一两个月时间。。。

 本来想说忙完后,可以上来po文,可是这时母亲身体健康亮红灯了。。
 在这期间我也不停来回新马两地,回去探望也轮流去医院照顾母亲。。
 可惜她年事已高,病情每况愈下。:(

 那时候接近新年,以为她能撑得过,我还买了一些烘焙材料做一点年饼,
而我们也每天都在提醒她,离新年还有多少天,
 给她知道再多几天就要新年了,希望她加油!。。

 期间我还回来准备年饼,然后坐哥哥的车提早回乡,也顺便可以帮忙照顾她。
 眼看新年脚步一天天逼近,母亲的病情还是不见好转,这时大家根本都没有心情过年
 也都心里有数了。。。。

就在我回乡约2,3天后,年二九的下午,母亲她安详离世了:(
 虽然她福寿全归,是好命之人。。但我还是难忍心里的悲痛,我俩的母女缘分
 就到此,想到今后再也没人可以嘘寒问暖,我不禁悲从中来。。
 如今重提到母亲,心里还是隐隐的刺痛。。。
母亲已去仙游,也离苦得乐,望她早登极乐。。。。
 阿弥陀佛(双手合十)

妈妈!如果有下一世,我希望跟你再续母女缘。。
。。。。。。。


 


2 comments:

  1. 好久不见,欢迎妳回来。。
    妈妈享福去了,妳要节哀。。

    ReplyDelete
  2. 好久不见,欢迎妳回来。。
    妈妈享福去了,妳要节哀。。

    ReplyDelete